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節的煩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的煩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哈羅,大家好,我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春節。沒錯,我是歡樂的,是無窮無盡的快樂,但是,大家看到的只是我的表面,其實我是多愁善感的,不信,你自己看——

  時間:2008年心情:酸與甜

  今年很不幸,南方遇到雪災,回家的道路全都被阻斷,人們回家過年的喜悅減少了大半,就因為我——春節,害的群眾在雪中被困。都說“每逢佳節倍思親”,那些身在他鄉的人們又何嘗不是呢?春節來臨了,思念親人,思念故鄉的情感油然而生,為了見到家人,回到土生土長的地方,人們踏上了回家的路,卻屢遭困難,失落再失落!酸!正當災難重重,卻沒打到回家的渴望的時候,雪中送炭來了,中國動員起來了,武警官兵、志願者、領導……全都為回家的人們解難來了!那一幕幕動人的場面,那一句句溫馨的話語,正打動着我,感動加喜悅!甜!

  時間:2009年心情:苦

  都說放鞭炮是春節的習俗,但是,就因為放鞭炮而引來了不少哀怨聲。當夜幕降臨的時候,人們歡喜地準備着晚上璀璨的“星光”,一位大人把煙花堆得高高的,在他不注意的時候,他旁邊頑皮的小孩不小心點燃了其中一根導火線,而引來了一場火災……本來春節是喜慶的,但也就是因為春節的來臨,而發生了悲慘的一幕,內心苦啊!

  時間:2010年心情:酸甜苦辣應有盡有

  這邊一對佳人踏上了婚姻的殿堂,準備白頭偕老,恩愛一世;但那邊卻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把好好的春節過得很苦惱;在看看,家人團聚,抱頭痛哭,幾十年沒見了,五味雜陳,一涌而上;另一邊舞者獅子唱着歌卻因為小孩放鞭炮導致電線意外短路,急救去了……

  你說,春節我容易嗎?

  廣東省興寧市實驗學校初三:怡~~

您正在瀏覽: 春節的煩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