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節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的一件事

  今年春節,我很開心,因為又可以去公公家吃飯了,更重要的是可以和表哥玩了。 

公公家,我本以為就只有公公,表哥和我,三家子吃飯,沒想到14公,4姨和5姨也來。 

  媽媽還告訴我:“4姨和5姨都歲80多了。”我一驚, 

  媽媽接著說:“因為“4姨和5姨是她的堂姐,公公出生的時候,公公的哥哥姐姐已經有孩子了,而且已經十幾歲了。” 

  開始吃飯了,八大圓桌,哦,不,是兩大圓桌,我和表哥一起坐,公公婆婆,14公、4姨和5姨,爸爸媽媽,姨媽姨丈一起坐,我們桌子上有很多的菜,有臘肉,臘豬干,雞蛋……可惜那雞蛋不好吃,可那雞蛋圈,臘豬干里的臘腸,好吃的不得了。可能是前面喝了一包奶,我和表哥的飯都沒吃完,還掉了好多飯在地上,桌子上,有半個雞蛋掉在了桌子上,真是天一半地一半。 

  後來又放了煙花彩菊,竟然大多都是假的(點不燃的),不過彩菊在我手裡發生好多怪異的事,兩個彩菊,我先點成了一個,另外一個也成了(幾個一起點的)。還有一個,我剛點成,就爆了,嗆死我了。 

  你說怪異嗎?

您正在瀏覽: 春節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