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煩惱絲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惱絲的煩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俗話說的好啊,人有三千煩惱絲,剃了就什麼煩惱也沒有了,於是頭髮就成了煩惱的化身。可誰又知道,我這煩惱絲也是有煩惱的!    煩惱記錄1   200X年4月X日   我一從一個被稱為“毛囊”的東西里生出來,就一直呆在了小主人的頭上。本來一切都好好的,我慢慢地生長,過的舒適無比,可誰知有一天早晨,小主人不知怎麼了,被一個中年婦女模樣的人呵斥了一頓,而後又遭來一頓打。這本來沒有我什麼事,可後面就不得了了,小主人憋着滿肚子氣,使勁揪頭髮,估計是找不到發泄的途徑吧。這下我可慘了,整個身子被拉得不三不四的,原本直挺挺的貼在小主人頭上,現在卻豎了起來,還疼了好幾天。好好的挨訓就挨訓吧,為什麼有要傷害我脆弱的身子呢?真是煩死人了!    煩惱記錄2   200X年6月X日   身為一根頭髮,最重要的就是保持順滑和濕潤,每當小主人洗頭的時候,我便是最享受的時候,那花花綠綠五顏六色的洗髮液護髮液,緩緩地抹向我的全身,不一會就起了一大堆透明的泡泡,感覺真是舒爽至極。可是自從小主人上了更高教育等級的學校,成了一名住校的學生后,他就很少再對我如此護理了,每天進行完運動都只是洗澡,根本不管我的死活似的,一大堆臭汗、鹽堆積在我旁邊,如果我有腸胃肯定就嘔出來了,只有等到周末回家才能享受一下護理,真是欲哭無淚,煩!煩!煩!    煩惱記錄3   200X年8月X日   我自從出生那一刻起,就沒有停止過生長,我的同伴也是一樣,可就是這在平常不過的事情,也給我造就了巨大的煩惱。原因十分簡單——就是頭髮太長:理髮。我這個小主人啊,別的都好就是一點,最討厭理髮,我在很小的時候就聽倖存的“前輩”說過,小主人理髮是對於我們來說最痛苦的事。為什麼呢?嘿嘿,我馬上就要領教了。   小主人終於來到了理髮店我偷偷的四周張望,覺得真是陰森啊,猛然,一把泛着寒光得東西“嗖”地出現,我趕緊一躲,卻還是慢了半拍,身子斷成了兩截,扭頭一看,後面的兄弟到下一大片。可憐我上半身的一生就在這煩惱中結束了,不過起碼還剩下一半,以後的煩惱,慢慢熬吧!哎,煩啊!   

您正在瀏覽: “煩惱絲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惱絲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