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的主?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主?曲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見了嗎?窗外,冬悄悄地走了。 

夜晚,春悄然無聲的來了。她染綠了樹葉,染紅了花朵,染暖了人們的心。春用五彩繽紛的顏色,裝點着一切。一夜間,萬物復蘇了。 

春的早晨,比露珠更要新鮮。小鳥們似乎也感到了春天的氣息,唱着輕快的歌謠,在半空中飛舞着。太陽高高地掛在天上,往常灰暗暗的它今天變得開朗起來了,把臉都笑得紅彤彤的。學生們背着書包,高高興興地上學了。大人們夾着公文包,匆匆忙忙地上班了。忙碌的一天又開始了。 

有時候,我會問自己春是什麼, 

也許…也許… 

也許,春是一種很乾凈的聲音, 

也許,春是一本抒發人心的書, 

也許,春是一雙透澈明亮的眼, 

也許,春是一副記錄四季的畫, 

也許,春是一位很偉大的畫家, 

也許,春是一個天真的小孩子, 

…… 

春,一年四季中最美麗的季節。電線杆上,小燕子輕快的歌喉;大街上,人們吆喝着;田野里,風吹着稻穀發出的聲響……一切的一切,組成了一首歌——《春的主題曲》。

您正在瀏覽: 春的主?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主?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