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節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節的時候,最令我難忘的事就是放孔明燈了。

  大年三十的晚上,我們一家人吃過團圓飯,就出去玩,在路上,我們看到許多人在放什麼東西,而且還會飛,我問媽媽:“媽媽,這是什麼東西,還會飛?”媽媽說:“這叫孔明燈,只要把裡面的蠟燭點燃,然後再把裡面灌滿空氣,最後手一松,它就自己飛上天了。”“原來是這樣啊。”我高興的說“我們也放孔明燈吧?”我又說。媽媽說:“好。”於是我們每個人買了一個孔明燈,我先把裡面的蠟燭點燃,然後把它拿在手裡灌滿空氣,最後把它舉高手一松,他就飛上天了。旁邊的許多人的孔明燈也都放飛了,越飛越高,滿天的孔明燈就像滿天的星星,掛在天空,美麗極了。我們邊放炮邊欣賞,直到看不到孔明燈了,我們才回家,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問媽媽:“我們明年還放孔明燈吧?”媽媽說:“好呀。”

  聽了媽媽的話,我高興極了,希望明年的春節快一點到來。

  浙江台州路橋區石曲小學四年級:戚奧然

您正在瀏覽: 春節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