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雨淅淅瀝瀝,如縷如絲飄落在大地上,織起了一張無邊無際的綠茸茸的的地毯,整個大地一片嫩綠。

  雨霧瀰漫,雨珠兒串成一個大珠簾,如煙如霧地籠罩了一切。快樂的小燕子穿來穿去,想用尾巴間斷雨簾……

  雨滴兒像珍珠,一把把灑在河面上,平靜的水面泛起粼粼的漣漪。機靈的魚兒躍出水面,彷彿要去吮吸那晶瑩的水珠。

  春雨綿綿,灑在梧桐樹的葉子上,沙沙沙,像少女輕撫琴旋,又像蠶寶寶在吃桑樹……

  小水珠飄在桃花那胭脂般的花瓣上滾動着,聚集着,花瓣上出現了千萬顆閃爍着光彩的珍珠。

  滴答,滴答,雨珠兒落在地上,滲進了肥沃的土地里。

  麥苗兒伸展着嫩葉,頂着亮晶晶的露珠,像翡翠般綠得發亮。

  滴答,滴答春雨落在人們的心坎上。一位老農站在雨中,任憑雨水滴在他花白的頭上。哦,他笑拉,彷彿在說:“春雨貴如油啊!”

  啊!春雨!你是春姑娘的使者。你跟隨春姑娘來到大地,大地便生機勃勃!散發出一陣陣花草和泥土的芳香,沁人心脾。你彷彿是樂師靈巧的手,撥動着人們的心弦,人們萌生出一種美好的希望。

  春雨,淅淅瀝瀝……我願化成一滴春雨,去滋潤祖國的大地!

您正在瀏覽: 春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