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叛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叛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14歲了,我在小的時候總以為青春期是快樂的、是自由的。可是,好像它不是這麼一回事,天天和父母吵架,天天看電視玩電腦打籃球,好像我註定要在這期間瘋狂的玩耍,放棄我的學業似的。我知道,我是到了青春期。

  別人說青春期是有活力的,有激情的,我可以不顧一切的奔跑,不顧一切的吶喊,但是,我不能,聽父母的話了。

  晚上回家不帶書,帶書回家不寫作業,寫了作業全是錯,就這樣,我從年級第4來到了年級第40名,但是我沒有在意,“管它的呢,不就一次考試嗎,考試多得很,青春期可就這一次,我要好好的玩”當時的我就是這樣的思想。

  一天,放學之後,天不算太黑,我就和同學打了半個小時的籃球,回到家,父母都回來了,他們問我去哪了,怎麼這麼晚才回來,我說打籃球去了。話剛落下,爸媽不約而同的罵道:“你還有心思玩,你可真厲害,來了個十級跳,從第四來到第四十,還打籃球,就你那矮個子還打籃球,別讓籃球打你就行了。”

  聽完父母的諷刺,我氣極了,回罵道:“誰說矮個子就不能打籃球,誰說考差了就是因為不好好學!”說完這句話,我把門一關,出去了。

  外面很冷,因為現在是冬季,冬風伴着石子擊打在我的臉上,很疼很疼,想起溫暖的家,我有點後悔自己的衝動,但一想起父母對我說的話,我的內心充滿了恨。越想它我越生氣,我發瘋似的狂跑,試圖忘記它,但是,外面的寒冷使我不得不反思自己,我知道父母是恨鐵不成鋼,我在14歲之前是很聽爸媽的話的,可就在14歲,我總以為父母就是多餘的,對他們的話也不是言聽計從,一切的做法都是自己怎麼想,自己怎麼做,好像是有點自私,但是我認為我自己不因有父母來主宰,而因由我自己來控制。這,難道有錯嗎?

  也許我真的錯了,我還小,有些事情我承認,我自己還不能懂,是要依靠父母的解釋才能明白裡面的玄機,但是有些事情我明明懂得,父母也還要給我解釋一遍,這讓我非常的反感。

  每次心裡都想給父母脫罪,可是好像每次又無形的給父母在加罪。

  12點左右,我回家了,爸爸媽媽奶奶都睡覺了,我悄悄的走到自己的房間,趴在床上,抱着枕頭,在無聲的大喊,發泄。

  我繁華的花季,伴隨着青春的叛逆。我青春的叛逆,伴隨着父母的關心。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叛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叛逆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