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美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美好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路過青春,步入花秀,總感覺身邊黯淡乏味,情緒低落,很少因為發現美而感動和欣喜。美,是否在與我玩着捉迷藏,正在靜靜的等待我去把她尋找。

  若說人生是一次旅行,我便是其中的行者。我們或許會為了啟程時間的一個信念而義無反顧的向目標奔去,但在過程中確乎略了沿途的風景。如若稍稍駐足,回首走過的路,興許會發現,那是一程多麼迂迴漫長而又奇妙斑斕的路。

  身後,有熏梅染柳沒些閑的東風,有被細雨打得沙沙響的梧桐,有盈滿西樓的月和南回的燕子,有開得千樹萬樹的梨花雪……

  都是被輕易就遺忘的美好,在轉身處,遙遙相望。

  洶湧澎湃的大海是一種豪放的美;叮咚作響的小溪是一種柔和的美;高山大川是一種壯觀的美;細雨清風是一種細膩的美。春天的風聲,夏天的禪聲,秋天的落葉,冬天的積雪,四季不同的風格,構成了多彩的歲月……

  當你端端凝視一朵盛開的扶桑,當你靜靜眺望波瀾壯闊的海洋,當你細細觀察路上匆匆的行人,你會發現或在表面或在內心的美,但凡細看,就能看得到。

  原來,美一直在我們身邊,在那些顯而易見的角落裡。美,也許正偷偷嘲笑着我們粗心大意呢。

  我要高聲呼喚——美,我找到你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美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