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腳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腳步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世界里,青春也許無時無刻地會從某個角落鑽出來,直奔你的心間。我們的青春也許在某時某刻也在逝去。

  以前的我總是丟三落四,那些被吹走的時光,不知遺失在哪個角落,很久很久了吧……

  時光從某個角落偷溜進來。

  一些記憶的片段定格在腦海中。那年是期末考試。那天,數學考試的時候,一向糊塗的我竟然忘了帶尺子,那次,誰都沒有帶多餘的尺子,馬上就要考試了,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喂,你是不是沒有帶尺子?”我的好朋友從我身後拍着我的肩膀說。“恩,你不是也沒有尺子了嗎?”我轉過頭問他。“對啊,但是我還是可以借給你。”說完,她把自己手中的尺子掰成了兩半。我驚訝地看着她,睜大了眼睛,她把另一半尺子塞到我手裡。沒等我說話,說了聲:“不客氣。”轉身離去。那半尺子,忘了何時從某個角落翻出來……

  走過兒時的稚嫩,我們踏上了青春的路,這條路充滿了美好。

  小時候,媽媽告訴我,我是從垃圾堆里撿來的孩子。當天下午,我找了幾個小夥伴,說出了自己要去垃圾堆里找小孩的想法,小夥伴們也同意。我們家門前有一個大垃圾桶,我們就到那裡找孩子。我們找啊找,一起找到天黑也一無所獲,大人們也開始四處找我們了。我們實在找不到,只好回家了。到家之後,爸爸媽媽問我怎麼這麼臟,我說:“撿孩子去了,媽媽,您不是說,我是從垃圾堆里撿來的嗎?我到垃圾堆里,說不定能找到新夥伴呢!”爸爸媽媽聽了之後就笑,笑得人仰馬翻!那時我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時光倒流那天……

  那一年,我正在家裡做手工,但是被膠粘到了手,怎麼也動不了,被爸媽看見之後先放到涼水裡泡,又到熱水裡沖,翻來覆去地,還是沒有反應,手還是緊緊的黏住。最後,他們把火爐拿了過來,隨着溫度的增加,手也就慢慢地鬆開了。但是這個味道感覺跟烤肉的味似的,竟忍不住在手上啃了一口。“哇——”地一聲,尖叫起來……

  曾經的歲月,是最美好的流年。進入初中后,一切都已悄無聲息地改變了。同學之間很少見面,見面也不說幾句話。對啊,從陌生到熟悉,從熟悉再到下一個陌生也不過就只有幾年而已。

  青春悄然消逝,卻覺察青春的字眼慢慢陌生,總以為是長久的,其實,在轉身憶流年的剎那間便消逝了。曾經熟悉經歷的往事早已淡忘,感到陌生……在憶流年,想花飛花落的情景時,青春的腳步從不停歇……

 初三:李弘基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腳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