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魅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魅力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有些花常開常落,有些花卻只有一次花季,不經意就會開放,不經意又會錯過,那就是“青春花季”。每個人都擁有過青春的夢!青春如花的芳齡,只是自然的造化,不是你的資本;斷章片語的浮華炫耀,只是你的幼稚,不是青春的魅力;野馬脫韁般的放浪形骸,只是你的偏執,不是青春的洒脫……青春的一首歌,讓你用如火的精力唱出她的生命;青春是一個夢,讓你撫去任何虛妄的痕迹,用堅實的足音將她羽化為現實的輝煌;青春是一隻飛鴻,讓你抖落世俗的纖塵,陶然於生命的恢宏與超然。我為青春而着迷,因為青春是僅屬於自己的餓一次花季,它讓你懂得在幸福的時候,要倍加珍惜,苦難的時候,要倍加堅韌,細心的採擷每一種花的標本,留住那永恆的生命的芬芳……我為青春着迷,因為它是一生中的黃金時期,激情、活力與希望之火在這裡燃燒,沒有悲傷,沒有失敗,也沒有沮喪!成功的種子在這時種下,用這段時光為它澆水,它將長成一棵參天大樹。我為青春而着迷,因為我在這裡有了夢,有了夢才有了夢想,才有了理想;有了理想,才有為理想而奮鬥的人生歷程。在青春里,你不需擔心失敗,因為失敗了可以重頭再來;在青春里,你不需擔心自己是否完美,因為只有青春的時光無比美好,“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如此,青春無需憂慮。青春猶如一本厚厚的偵探故事書,每天都無比刺激,每頁都充滿疑惑,無法預測結果如何,誘惑你前去探索,讓你為它而着迷。青春如同秋的青年,決不走向秋的生態,那是一片春常在、夏常現、綠意常鬱鬱蔥蔥的無霜原野。

  山西臨汾洪洞縣古屯中學初三:范辰陽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魅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魅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