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叛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叛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里到處充斥着叛逆的氣息。處在青春里的人,每一根血管里,每一個毛孔里都有叛逆的蹤跡。叛逆好象已經成為青春的標誌之一,事實也的確如此。青春必定存在叛逆,青春若沒有叛逆,就不能稱為青春,最多只能叫做年少。

  青春的叛逆使我們不願過平凡的生活,不願一輩子默默無聞。所以我們不循規蹈矩地去追求幸福而平凡的生活。我知道我們都是寧肯站在珠穆朗瑪峰窒息而死,也不願坐在小丘陵上舒服地活下去的一群人。叛逆的血流淌在身體各部分,洶湧澎湃地沖刷着我們赤裸裸的心臟,我們擁有了一顆叛逆的心。

  因為有一顆叛逆的心和滿腔叛逆的血,我們不再是父母手中的的掌中寶,我們慢慢地將自己的命運從父母手中搶到自己手中。我們不願靠父母,要自立。為此,我們與父母產生了隔閡。我們不想走前人開闢的路,不願在父母為我們鋪平的大道前進,去尋找富足但平凡的生活。我們另闢蹊徑,變換軌跡,駛向遠方,去尋找光彩奪目的輝煌。因為,我們從娘胎出來時,旁邊總有耀眼的光,如:陽光,燈光,火光……,鑽進你的眼裡,爬進腦里;所以我們可以說是為輝煌而生的。我們並不喜歡追名逐利,只是我們更不喜歡平凡而活。所以我們叛逆。

  由於體內掛着一顆叛逆的心,流淌着叛逆的血。我們不在像小孩子:認為從老師口中說出來的話都是真理。我們堅信自己悟出的,才是真理,不管對與錯,只要適合自己便是真理。叛逆使兒時心中神化的教師,也被貶為凡人,對教師不在聽之任之。叛逆也使我們對教育產生厭惡,準確地說,並不是厭惡教育,而是厭惡繁重的功課,是想追求甜美的自由。

  因為叛逆,我們不太注重規則,我們想改變規則,不想讓規則束縛我們,我們要自由,但不過火。墨守成規的青春是腐敗的。

  叛逆伴隨我們左右,使我們改變自己,逐漸成熟起來。

  我們青春,我們驕傲。我們叛逆,我們快樂。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叛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叛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