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童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童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無聲地流淌,成長的腳步踏進了青春的門檻。從此,無端的甜蜜和煩惱撞開了我的心扉,闖進了我無憂無慮的生活……

  青春標誌着什麼?煩惱?憂鬱?我勇敢地邁開腳步,踏上了青春的征途。美好的童年生活如夢一般離我遠去,從指間悄悄溜去,經過幾番成長的考驗,我不再充滿稚氣,漸漸走向成熟。

  用勇氣戰勝挫折和困難,用心來品味快樂與幸福。青春的童話將會充滿斑斕的色彩,意味着成長,意味着成熟,意味着希望,我們帶着一顆美好的心靈在青春的世界里忙碌地奔跑着,去創造五彩繽紛的世界。

  青春,是不折不扣的讀書年代。拿起新發如雪片般的輔導書奮筆疾書,埋頭於練習冊與試卷的題海之中,向書山的頂峰努力地攀登着。“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我們不能陶醉於書山的一角,把腳步停留在那裡,踏上歸途更是一個愚蠢的選擇,只有努力向上攀,只有不斷地前進,才是我們達到目標的唯一方向。書山沒有捷徑,腳踏實地才能更接近目標。青春是條無悔路,青春是無忌的,我們不能把它遺留在青春的路上,我們要在這條路上無怨、無悔地走過,在青春的世界里盡情地沐浴知識的甘美。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童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