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碎片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碎片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從此宣布,失去的夏天裡的一切,無罪。

  ——題記

  每一次回首,每一次提及,總有說不出的難過。無法諺語的悲哀,充斥我的每一滴血液,噴涌着血色的凄涼。只在溢上喉間的剎那化為幻影,吐出來的竟是無言。我無法傾訴,我無法化解。我這解不開的,黑色的結。

  如此刺眼的黑色,突兀地染透全身。原來,我已是個臟孩子。渾身的血腥氣味讓我無數次地想到嘔吐。原來的原來,我連自己也無法面對了。天上是黑壓壓的一片,空氣被人抽走,剩下的只是窒息。抱着頭,蜷縮在這角落,我與我的心一起哭泣。這時候才猛然發現,一個人的淚可以這樣的多。也猛然地發現,伸出去的手,觸到的除了黑暗還是黑暗,我在這黑色的旋渦中盤旋,漸次絕望。

  或許我是個卑鄙的孩子。我一直這樣想。

  虛偽得讓人厭惡。我一直這樣評論自己。

  不敢面對,更害怕選擇,所以我只有逃避。原諒,我只是個孩子,我不能騙你,所以我騙了自己。在這渾濁之中,我有越來越壓抑的負罪。不願承認的背後,是所謂固執下去的勇氣。我最終傷了自己。

  不顧一切地沖向我所謂的完美,搖搖頭,把所有的話語都擋在耳外。可是誰都不能阻止的事實像一把尖利的刀子,毫不留情地把我傷得千瘡百孔。木然在這世間。站在這條堅持的路上的人,從來就只有自己。真是蠢。有人把我丟了,沒有心疼,沒有不舍,我就這樣被“所有人”丟了。留下的印記,知識妖艷的血和空白的傷口。

  停滯不前的青春,誰的錯?

  這一刻,像是所有人都把我當做了小丑,被丟到舞台中央,像極了拔光毛的猩猩。這一刻,我不知道該往何處逃。攥緊了拳頭撐下去,怕倒下以後,就再也醒不過來,昏昏噩噩地睡死過去,化做塵土,一片沉寂。

  身後的光芒愈加明顯,把我的背面向前畫了一個影子。終於不自覺的轉過了頭。是很耀眼的純白,沒有一絲瑕疵。這讓我的自卑縱然一跳,跌到了極點。我手無足措向後邊逃竄。恐懼這神聖,恐懼這美好,恐懼這澄澈的純白。沒錯,就是這樣。浮現在純白之上,只有一張臉,始終對我微笑的臉。如此溫娩的柔情,讓我所有的堅強和防備在那一瞬間,轟然倒塌……

  無數次溫暖的擁抱洗去了黑色的血,無數次輕柔的吻痊癒了傷口。他說,從此,我是一個乾淨,乖巧的孩子。他說,從此,我會很幸福,很快樂。因為,有這樣的純白把我們包圍,再沒有傷害。

  親手葬下過去,葬下那個黑色夏天裡一切的一切。用力撕扯記憶的碎片,扔進火堆,我的臉上掛滿微笑。站在這天堂的門邊,我向我曾經的荒唐和乖張揮手告別。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碎片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碎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