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泡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泡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光下,一群剔透的肥皂泡漫天飛舞,她綻放不同的色彩,輕輕的飄,而又靜靜的破碎,彷彿在編織一個美妙而容易破碎的夢。

  兩個天真的少女無憂無慮地追着泡泡奔跑在金色的海洋中,彷彿是秋日田野間一道柔美靚麗的朝霞。

  五彩的泡泡,陽光下的夢

  “咦?泡泡變成彩色的嘍!”妹妹不懂得其中的道理,追趕着飄來飄去的肥皂泡,驚訝地叫了起來。她天真地以為彩色的泡泡歸功於自己,沉浸在稚嫩的幻想中。

  姐姐看了看肥皂泡。

  姐姐當然知道彩色泡泡是因為肥皂水和陽光的緣故,又轉身看了看妹妹那副痴迷的神情,好像妹妹自己也融入了肥皂泡,在秋風中飄啊飄啊……

  姐姐笑了笑,不忍心把五彩泡泡的奧秘告訴妹妹,不願打破妹妹那泡泡般可愛的夢。於是,在陽光下,兩張嫩嫩的小臉上洋溢着熱情的微笑。

  透明泡泡,純潔的心

  美好的時光總是太短暫。一會兒功夫,五彩泡泡消失了,伴着給予它們的笑聲,結束了它們短暫的“生命”,葬身於空氣中,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炙熱的太陽逐漸平靜下來,小姐妹的思緒也飄回來了。

  此時,從她們嘴邊冒出的一串串肥皂泡變得透明。透過泡泡,她們看見了萬里無雲的天空;透過泡泡,她們看見了金色茫茫的麥田;透過泡泡,她們看見了麥地里辛勞的農民。

  在她們心中,只有快樂,辛勞和汗水。

  破滅的泡泡,永恆的青春

  夕陽西下,染紅了半邊天,天地間,只剩下紅彤彤,金燦燦的色彩。姐姐搖了搖小瓶子,滴出僅剩下的幾滴肥皂水,空中的泡泡一個接着一個消失了。小姐妹已經疲憊不堪,兩人相繼坐在大樹下,一會兒便睡著了。

  所有的泡泡都像一場短暫而美妙的夢,像一個個幻影,破滅了……

  然而在她們心中,肥皂泡依然飄蕩,大概飄到她們的夢裡了吧。

  青春就像肥皂泡,擁有太多美好而又極其容易破碎。所以,從一開始就應珍惜青春的美好,把它藏於心中,那麼,“肥皂泡”就不會破碎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泡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泡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