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的憂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憂傷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是,是道明媚的憂傷。

  但至少我知道,我的青春不憂傷。

  因為有她。

  ——題記

  認識她,是在學校里,她是我的同班同學;熟識她,是在回家路上,我與她同路。

  以前上初一時,我們彼此都很陌生,我甚至不知道班裡還有這麼一號人物。她很安靜、淑女,這是她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我第一次與她說話,是因為我們家的距離不算遠,有一次回家時,恰好遇到,就說話了。我們那次的交談,讓我有了相見恨晚的感覺,但我還不知道我們的關係會發展到那麼鐵。

  從那以後,我們就經常一起回家。回家路上,我們暢談自己的理想、愛好……無所不談。我們漸漸變得很熟,有相同的愛好、習慣、理想,彼此了解,以至於我了解了她的“真實面目”。她並不像外表給人的感覺那樣文靜,她很可愛。我們建立起了友誼。

  從那以後,我知道了有個好朋友是多麼幸福與快樂的事。傷心時陪你一起傷心,快樂時與你一起分享快樂,你掉眼淚時她細心地安慰你……有個知心好友真好!

  但讓我真正感到高興並確定她在我心中的位置是多麼唯一與重要的是一件事。

  在我14歲生日那時,我已經轉學了,我以為她不會記得我的生日了的,這樣想着,我的心像被揪着一樣疼痛,便獨自地黯然傷神。但周末我回到家時,令我大吃一驚。我房間里堆了好多的禮物,媽媽說是我同學送來的,我當時感動得想哭。我把禮物一一拆開,都是以前關係還好的同學送的。忽然,我發現了一串水晶風鈴。好漂亮!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啊!看看是誰送的,原來是她,我頓時哭了。原來,世上真有心有靈犀這一回事,我們如此的心靈相通,她已經住進了我的心中,我也住進了她的心中。

  淚眼朦朧時,望望窗外。窗外,陽光依舊明媚、溫暖、耀眼,心裡,有股暖暖的水在輕輕地流……

  因為有她,從此,我的青春不會憂傷。

  因為有她,快樂陪我,憂傷離我。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憂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