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青春的憂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憂傷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原來青春這麼傷。

  09年第二天我摔跤。

  09年第三天我被OBAS罵。

  ……

  難道這就是青春?

  第四天我又會幹什麼?

  青春啊,為什麼你總是讓我的運氣這麼損?為什麼你總是讓我的心受傷?

  孩子啊,每個人都是這樣走過青春的。

  徐老大說,你一年的第一天認真寫作業,你一年就都會認真寫作業。一開始我不屑一顧,覺得我的IQ不會低到被老師騙的程度吧?可是現在我卻好怕,好怕我這一年都會摔跤,都會挨罵。

  哎,青春啊青春,為什麼你總是這麼喜歡捉弄人呢?

  媽媽說,我已經長大了,懂事了,需要抵抗的誘惑也越來越多了。我知道。媽媽不准我晚上太晚回來,不可以去偏僻的地方,不可以和無所事事的人玩……好多好多的規定啊,搞的我好煩好煩。沒辦法,媽媽也是為了我好嘛,所以只好盡量去做媽媽心中的好女兒了。

  哎,青春啊青春,為什麼你總是有這麼多束縛呢?

  爸爸說,人不可以活的太張揚。我深深的記住了這句話,因為我覺得這話對我一定會有用的。“虛榮心是女孩子的弱點,也是致命的弱點。”爸爸的話我都記得很清楚。我上了中學,感覺世界也變得複雜了很多。以前在小學的時候,不用擔心會有誰欺負我,因為在小學大家都是規規矩矩的。可是到了中學,我走路都是低着頭的,而且見到穿着古怪的學生就趕緊繞道而行。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有點太過敏感了,因為我生性就怕流氓,看到了總是躲的遠遠的,好像他們是老虎獅子似的。爸爸的話讓我明白了,做人不可以太張揚,要學會低調做人,那樣才不會有危險。

  青春啊,為什麼你總是有那麼多的規則?

  青春說,孩子啊,每個人的青春都是在規則中漸漸完善的。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憂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