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語》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或許是我愛上了你那輕輕的一瞥,愛上了你細碎的劉海,愛上了你那大而有神的眼睛,愛上了看着我時,我能清楚地看清我自己,在你的汪洋中。 

  

  如果你不喜歡我,下一次可不可以不要讓我愛上你。你穿着紫色格子襯衫,昂着頭,眼神不經意地看着,頗為冷淡,偶爾會笑一下,還會可愛地甩起頭髮。於是我的眼神不自覺地跟隨你,你的每一步似乎都印在了我的腦海里,總是忘不了。你回到了座位,我便移過了頭,因為我不想讓你察覺什麼。一下課,我便轉過頭去詢問問題,藉機和他說說話,多觀察觀察。眼睛不自覺地鎖定他的第二個扣子,不知什麼時候鬆了,他的雪白的皮膚微微地露了出來,我無法抗拒地失神了,然後覺察到他一副我無法形容的表情看着我,我愣了一下,便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繼續問問題。你知道嗎?你自己是那麼有魅力,連我都差點淪陷了。 

  如果你不喜歡我,下一次可不可以不要讓我看見你。你匆匆地跑回教室,臉上帶着紅暈,裝作若無其事地坐在座位上。我看得差點入迷,於是轉過頭去繼續問問題。他一把抓住練習冊,側過頭去鼻子很翹,正準備說話。便有幾個女生衝進了教室,叫着你的名字,你皺了皺眉頭,依舊是如此淡然。於是我望向你們,來回好一次,直到你叫我,然後說沒什麼我們繼續。我發現我真是被你影響了,一直和你一樣很單純,不去想了。你特殊的聲音清晰地講着題,一遍一遍地不厭倦,感受着你溫熱的氣息,我徹底淪陷了。 

  如果你不喜歡我,下一次可不可以不要讓我遇上你。“KAO,講得什麼啊!”當你孩童似的毫不顧忌地說出這句話時,我才開始關注你。那時我一直在想是什麼樣的人可以這樣滿不在乎呢?好想把他研究透呢。可到後來,我卻無法再去研究了,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最後的一點單純。那一天,做最後的那位很可愛的耳朵聽不清又有些饒舌的貓咪男孩給我傳了一張紙條:“瑩你好可愛迷人,聲音好好聽。”然後竟大大方方地疊也不疊就遞來了。他做我後面,不知為什麼竟看了,然後似乎是受不了和想不到,說:“真肉麻。”你那時的眼神是那麼單純,讓我情不自禁住進去。 

  

  可是現在的你像我剛注意你時那樣洒然地走了,進了實驗班,每當想起你時,我都會咬牙切齒,因為你具備的我也都具備,為什麼是我愛上了你?常常望向斜對過的班級,那是你的班級,我定會去實驗班鬧鬧,讓你迷上我,你不會嫌我煩吧?

您正在瀏覽: 《語》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