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是一條川流不息的河流,左岸是我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我們微笑着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時光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時光遺忘了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時光,已走過,一切無法回頭,更不會原地踏步。 

  在時光匆匆的歲月里,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我蹲下來看着地上時光的痕迹,像 一行一行螞蟻穿越我的記憶. 原來才發現,本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卻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中被遺忘 。 

  紅蓮即將綻放,雙星終會匯聚,命運的轉輪已經開始,請您耐心地等待。應該相信--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是道明媚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