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之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之路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路上跌跌撞撞,一路上風風雨雨。不知不覺,我已經十六歲了。十六歲的我對生活充滿了夢想,對未來充滿了遐想。

  也許,你的年齡與我相仿。你的青春也和我一樣,時而苦惱時而歡喜。或許,現在許多事情需要我們單槍匹馬去面對,但我們不會害怕,因為我們應該用自己雙手去創造一片藍天,一片屬於我們自己的天地。

  失敗成功不要緊,努力奮鬥最重要。失敗了,當成一次經驗,用無限代價買來的一顆寶石,也許經歷失敗之後,你會更成熟,更懂事。成功了,也沒什麼,因為這只是人生中一次小小的獎勵,猶如大海中一朵小小的浪花。努力吧!前方會有更美麗的風景等着你,等着你用雙手去挖掘它。

  望着鏡子,不禁為自己的清晨感到驕傲。我的臉上並沒有擦紅抹綠,並不是因為我不愛美,而是因為我更喜歡平平凡凡,更喜歡真實的我。也奉勸那些用胭脂水粉掩飾自己真實一面的女孩:“愛美是每個女孩的天性。但是青春的面孔,永遠是世界上最美麗的花朵。”

  十六歲的花季,十六歲的心,十六歲的我熱忱擁戴每一天,感受青春,感謝青春。

  別再猶豫了,趕緊踏上青春的旅程出發吧!

您正在瀏覽: 青春之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