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因張揚而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因張揚而精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90后的孩子宛若劃過的夜空中的流星,只能夠閃耀一時,卻留不住永恆,但我卻想說,正因為我們是流星,我們身上的能量才不會被束縛,當天空詮釋着蔚藍,陽光再次布滿大地,我們會贏來屬於自己的天空。

  張揚個性是我們90后特有的代名詞,90后的我們有自己獨特的風姿,個性的藍圖始終炫動着青春,留下我們90后濃墨重彩的一筆。

  凡事追求與眾不同,標新立異,穿和別人不同的衣服是個性,敢於擺脫對老師的“順從”是個性,敢於對父母的愛做出反抗是個性,90后的我們敢於把生命熔成文字,讓青春揮舞非凡,這就是我們,熱情而勇敢的我們。

  正因為我們的張揚,老一輩給我們的評價就是,凡是不經過考慮,任意妄為,幼稚,異想天開……我承認我們可能很不成熟,我們容易自滿,也容易因失敗而喪失鬥志,我們勇於用現在創造未來。

  個性張揚,熱情奔放的我們,正以一個嶄新的姿態走向世界,奧運會上,小將龍清泉一舉奪冠,評擊了90后無所作為的一拍流言,他是90后,他更是全社會的驕傲!!!

  誰說張揚個性就是踩着大眾的腳步,按照前人的生活方式去生活。我們心中個性就是勇於創新,是頑強的拼搏。我們不是野馬。我們是理想的雄鷹,我們就像生活在原始森林的樹木,不想因移植公園而被修剪,失去自己的個性,我們相信,不被修剪的幼苗在經歷了狂風暴雨的洗禮,一定能夠長成參天大樹。

  個性張揚,渴望創造,有遠大理想的90后,一定會讓生命綻放出最絢麗的光彩,我們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勝利之花將在我們90後身上綻放更加光彩奪人的目光!!!

  仲宮鎮中心中學初三:彼此深愛

您正在瀏覽: 青春因張揚而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因張揚而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