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唱給17歲的歌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唱給17歲的歌_12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唱給17歲的歌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高一作文:唱給17歲的歌

  清晨,幾縷金色的陽光照在我可愛的小窗上,我想此刻,我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幸福其實很簡單,需要我們去感受,感受這縷縷陽光,感受這大千世界的奇妙。我打開一扇彩窗,抬頭仰望高空,心中慢慢地思量:17歲!17歲,蘊含著什麼?又有什麼樣的生活等着我,有一種想要脫口而出的衝動,17歲,擁有一首歌。

  (一)

  我經常在夜深人靜時,捧一本書,思索着生活,思索着自己。也常常為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我驚嘆、驚喜。我從來不曾孤獨寂寞,因為在傷感的雨季,善良真誠的朋友和同學總會為我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那些浸透着友情的日子永遠是我不變的回憶,在這極其平常而又特殊的日子裡收到一封封來自朋友真誠的祝福,突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也明白自己原來是那麼幸福。

  曾經我們共同努力過,有成功也有失敗。曾經我們也有過誤會和矛盾,但那是五彩生活中的一段小插曲,已成為過去。曾經也因為我那幾行幼稚的文字,她們給了我太多的支持和信任。望着抽屜里那一張張卡片,我感動得有點顫抖,它們就像是一顆顆沉甸甸的心,看着它們,使我想到了春天裡歌唱的小鳥和盛開的花朵,有好多種感情溢滿我的全身,我很興奮很快樂很激動,卻又說不出這份心情。

  我視為知己的朋友小利卻沒有送我任何東西,她說:“沒有什麼可以代表我們的友情和我的祝福,我覺得真摯的祝福任何禮物都表達不出來,只要我們彼此有心。”我聽了,不覺感動欲泣,眼前這個善良活潑的女孩,分別三年了,我們的友誼卻絲毫未減且在時間的流逝中不斷升華,我在雪白的紙上,懷着激動的心寫下:17歲,我要高唱一首歌,一首友誼之歌。

  (二)

  17年前的今天,媽媽正在承受着巨大的痛苦,她是懷着多大的勇氣和決心才孕育了我。17年後的今天,長大的歌里充滿感恩的音符。

  爸爸媽媽每天不辭勞苦的工作,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他們對我的愛,是無私的、亘古不衰的天然親情,他們永遠是我心中的高山大河,他們永遠是我生命中的奇迹。我也要努力,讓我成為他們生命中的驕傲,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我要給他們一份深深的祝福,願他們永遠健康幸福,因為他們是我漫漫旅途中的信念。

  記憶如夢,如詩,如水,凡塵的瑣事總會激起我記憶的漣漪。回憶與父母生活的點點滴滴,凝視着父母忙碌的身影,我淚眼朦朧,歲月無情,在我慢慢長大時,他們開始衰老,那兩個憔悴的身影,怎麼會有如此巨大的力量,除了為生活奔波勞碌外,還要在精神上支持我,開導我。曾經的我是那麼的幼稚,總認為父母欠我的太多,他們的付出是應該的,面對他們的叮囑和斥責,總認為他們是那麼厭煩和不近人情。可我什麼時候又理解過他們,真正的為他們着想過?我終於明白:曾經的自己做錯了很多,很多。那一聲聲叮囑中包含了多少關愛,那一句句斥責中又融入了多少辛酸啊!在風雨兼程的日子裡,陪伴我左右的一直是父母無私的愛。

  歲月悄悄地偷走了父母的青春,媽媽的眼角開始出現皺紋,爸爸的頭髮中開始出現銀絲。忽然間,我覺得自己真的長大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17歲,我要高唱一首歌,一首成長之歌。

  (三)

  17歲,是青春旋律中最燦爛的音符,我將唱給它一首世上最美好的歌。

  高一(107)班寒哲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唱給17歲的歌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唱給17歲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