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唱給媽媽的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唱給媽媽的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夜深了,我躺在病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睜開眼睛,看見媽媽還坐在我身邊。自從我住進醫院,我就沒看見她躺下睡一會兒覺,吃一頓像樣的飯。我望着媽媽那日益消瘦的面孔,情不自禁地哭了。媽媽見狀趕忙坐到我病床上,抱起我問:“怎麼了?哪不舒服?”我心裡要說的話,一句也說不出來,只會哭,急得媽媽不知怎樣才好。過了好長時間,我才鼓足勇氣對媽媽說:“我想給媽媽唱支歌。”媽媽不解地看着我說:“太晚了,明天再唱吧。”“可我心裡難受,怎麼也睡不着啊。”媽媽看着我那哭哭啼啼的樣子,安撫我說:“乖孩子,別哭,別哭,想唱就唱吧,媽媽聽着。”我泣不成聲地唱起來: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投進媽媽的懷抱,

  幸福享不了……

  我唱着唱着再也唱不出聲了,只覺得媽媽那溫暖的雙手把我抱得越來越緊,成串的淚花順着她的面頰滴滴嗒嗒落到我的臉上,滋潤着我幼小的心靈,我依偎在媽媽的懷裡,甜蜜地睡著了。

您正在瀏覽: 唱給媽媽的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唱給媽媽的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