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許個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許個願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度過自己的生日,每個人都吃過生日蛋糕,當你吹完生日蠟燭,當你吹完生日蠟燭時,一定會想許個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心愿,每個人的心愿都表達出個人的心理,讓我們一起來實現自己的願望吧! 

  我們都是地球母親的孩子,在母親的幫助下讓我們讀過多少個春夏秋冬。然而在當在當今社會中,有些兒女不但破壞母親,而且不斷的將有利的資源送給自己,就是因此人們傷害了地球母親,破壞了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這讓我們的母親為之痛心。 

  保護地球,保護我們共有的賴以生存的家園,讓我們的家園更加美麗,這就是我的願望。 

  我希望人們應該意識到我們的母親已經從一個美麗無比的少女變成了現在蒼老的婦女,它已經變得十分憔悴,我們不應該在向它施加壓力了。 

  現在我國規定減少白色垃圾,控制白色垃圾的生產,大量提倡使用環保袋,這就是我們子女們為母親作出的一份貢獻,這也許會讓“母親”減少些許負擔,但我們要加油,努力向前沖,讓我們的“地球母親”更加美麗,更加充滿勃勃生機,讓我們的母親重新煥發光彩,讓它繼續耀眼奪目,光彩照人。 

  保護環境,保護地球,保護母親,保護我們人類共有的家園,這就是我的心愿,我相信我的願望一定會實現,希望母親更加光彩奪目! 

  指導老師:王娜

您正在瀏覽: 我想許個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許個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