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許個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許個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揉了揉酸澀的眼角,再一次將目光投在x,y,z和那一道道複雜難懂的的計算,浮躁加劇,驅使我不耐煩的將筆重重的摔在了桌子上。

  走到窗前,萬家燈火早已熄滅,時而聽見草地里的小蟲在瑣瑣屑屑地夜談。夜空中,一彎皓月,靜靜地懸挂着,清冷的月光灑向大地。繁星密密麻麻,如同海水裡漾起的小火花,閃閃爍爍,跳動着細小的光點。

  一股靜謐的氣氛自窗外流進。我深深的迷醉於這似曾相識的清閑與安逸,心中似乎充溢着無法比擬的愉悅和開心。

  “你怎麼還在這!”媽媽嚴厲的話語在我耳邊乍起。“我只是想……”“快去做卷子,我有幫你買了幾套……”“休息”二字還未說出口,就被媽媽苦口婆心的“念經”打斷了。無奈,我拖着疲憊的身軀挪移到書桌前。

  曾記否,兒時,一個幽深的小巷,一個碩大的院子,沒有漫天飛舞的卷子,沒有忙碌與煩躁,有的只是響徹雲霄的笑聲,只是清閑和安逸。我可以肆虐奔跑,感受風的撫摸,聆聽風的心跳。蹦着,跳着,鬧着,笑臉無邪,笑意歡暢,演奏一曲永恆之歌,跳起一支靈魂之舞。那份孩子般的暢快無法用淺薄的語言來表達。我多麼希望這一切都是真的,但耳邊卻是“小蟲夜談”。

  低垂下眼皮,一絲落寞劃過我的眼。

  如果流星劃過,請帶着我的夢想消逝,在時間中永恆。

  如果燭光搖曳,請帶着我的心愿熄滅,在記憶里燃燒。

  如果銀幣墜落,請帶着我的願望沉寂,在天地間閃爍。

  給予我一份力量,坐上人生的火車,捧着香茗,看窗外,都市忙碌的血液不停流動,然而心卻能回到從前悠閑的時光。

  眼前依舊是那堆着大摞卷子的書桌,是那空白的卷子,是那複雜的x,y,z,溫暖的心靈瞬間凍結,兩滴浸冷的淚珠,冰凌般掛在兩腮。

  擦淚,伏案,奮筆疾書,深埋於題海之中……願它在心頭漫溢,揮之不去……

  十二中學初一:常宇

您正在瀏覽: 我想許個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許個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