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放棄中充滿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棄中充滿愛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有一個感人的故事,幾次催我淚下,故事是這樣的—— 

  有一個女人與丈夫共苦多年,他們終於變得富有了。可丈夫卻不願與那個女人分享,並執意要兒子的監護權。為了奪回兒子的監護權,女人決定打官司。她拋出了自己的底線:只要兒子判給自己就行了,其他什麼都可以不要 

  開庭那天,男方說女方身體差,不宜帶小孩,並拿出她以前的住院病歷當物證。女人立即出示前幾天由某大院開出的體檢結果,駁倒了男方。他又說女人欠巨額外債,沒有經濟能力撫養兒子,女人馬上出示男方惡意轉移財產,轉嫁債務於自己的商務調查函,又一次越過了他的陷阱,激烈的唇槍舌戰的辯論,女人一直佔上風。男方見勢不妙,使出殺手鐧:女人經常打罵孩子,對兒子造成極大傷害。兒子不願與她生活,只想跟他在一起…… 

  審判長傳他們的獨生子到庭作證,法警走向證人室,準備請那小孩出庭時,女人的臉由紅變白,又由白變紫。忽然,她“霍”的站起來,大聲宣布:“審判長、審判長我——撤訴!”女人掩面而泣,跑出法庭。 

  事後,有朋友問女人:“你真的虐待你兒子嗎?”女人無奈的搖搖頭:“我愛他還來不及怎麼可能虐待他?”朋友納悶了:“那你為什麼要放棄?” 

  女人說:“我孩子膽小,一旦出庭作證,勢必會給他留下陰影,我怎麼忍心……”她以淚代語。 

  放棄是一種美,放棄是一種愛,將放棄的美麗熬成一碗龜苓膏,苦澀但美妙。母親的放棄充滿了對兒子的愛,母親的放棄充滿了對兒子的關懷。 

  放棄是一種愛!愛別人,愛自己,愛整個世界。讓我們學會以放棄來愛:放棄金錢,愛親人;放棄口味,愛動物;放棄方便,愛環境。放棄……也會讓自己得到愛。 

  以放棄領略無窮的愛!讓放棄充滿愛!!!

您正在瀏覽: 放棄中充滿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棄中充滿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