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許個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許個願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要是當上了環保局長我要發明萬能的口袋,我要讓每一個人用上這隻小口袋.這種小口袋是利用納米技術製造的,具有變大縮小的功能.它具有五個按鈕,紅.黃.藍.黑.白五種顏色的按鈕.別看外表簡單,可裡面的結構功能是讓人難以形容的. 

  當你好奇的按下了紅色按鈕,口袋變大,變得像書包那麼大,有人會問:“這麼大個口袋,有啥用,還不如帶個小塑料袋呢?”哦,你錯了,塑料袋難以分解,會造成白色污染,不僅危害了地球,還會危害人類。而這個小口袋是專門裝可回收的垃圾的,它有自動傳送功能,能把垃圾送入相應國家星級食品廠,經過消毒、檢測後來重新製造綠色食品。 

  第二個黃按鈕又有什麼作用呢?它是對你的健康十分有益的。你不信,按下它。變成了一個奇特的功能,能讓人延年益壽、呼吸順暢,它是一個太陽能空氣凈化扇,當你走入城市、空氣污染的地方時,你打開它,它便依據正常的氧氣平衡量,開啟不同功率、作用的的凈化器來讓你吸無毒、清新的空氣。 

  第三個按鈕是用來分解不同廢物的,他能在十分鐘內分解在土地上一年才能分解的不可利用物。 

  第四個按鈕,是用來裝在汽車上的功能,它能把汽車排出的污染氣體吸入百分之八十,讓大氣層不在面臨破裂的危險。 

  第五個按鈕,是用來凈化水的,他能讓大海變成淡水,讓淡水變成活性水。我相信在我不懈努力、奮鬥下,在這樣的環保下,地球--人類的母親,一定會變得更漂亮更美好!為了“母親”,我一定要努力不懈,實現這個願望!加油!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想許個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許個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