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不要自己也不過如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要自己也不過如此!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要自己也不過如此! 標籤:不過如此作文 最美不過作文 要自信作文 我要自由作文

曾幾何時,認為自己很了不起,雖說不是他們口中的才女,可我還是覺得有異於他人,這種才能就像與生俱來。於是也就沒怎樣懷疑過自己的能力,直到現在,回來一看,發現自己也不過如此。 

什麼才女,什麼聰慧,根本就與我不沾邊,最多也是萍水相逢罷了。就像在路邊拾起一塊石頭,就倔強地認定它是一塊寶石。雖然形狀怪異了點,可它也只不過是一塊被風蝕過,被水侵蝕過的石頭罷了。也許,這才是真正的我,什麼也不懂得小屁孩。只不過是在白紙上不小心留了一點墨香,就以為自己滿腹經綸,才氣逼人。 

成功是多麼的光鮮啊,當我捧着獎狀時,他們羨慕的眼光齊刷刷地。可是失敗了呢? 我無法想象別人對我的冷嘲熱諷以及種種鄙視,也許這是我無法想象的。我不敢去接受這露骨的嘲諷,只好戴上耳機,閉上眼睛,假裝這世界與我無關,這流言蜚語與我無關。 一切過後,我還會揚起明媚的笑靨,即使那笑靨並不自然。

  我知道他們對我的看法對我意義不大,所以也就沒多去在乎,頂多是自己一個躲起來舔自己的傷口,我不喜歡讓別人看穿我的內心,總把自己偽裝得好好的。傷了偽裝的再好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自己。

  我現在終於看清了所有,這所謂的無謂的…

  是他們把我寵慣了!把我捧上了天!我就是他們眼中的才女!可他們沒想到在這莫大的光環下,一旦失敗是多麼的恐怖。不是我叛逆,不是我找事,是我真的承受不起這才藝的光環,我需要鼓勵,不錯,可你們卻把我看得太高,也至於讓我從不知失敗這二字該如何下筆,也讓我忘了自我。

  其實我知道我只不過也就是敢於把東西寫下來,於是,就成了他們眼中的才女。其實對自己所謂的才能也模稜兩可,有時候我跟本就寫不出什麼東西來,更提不上文采有多好。有時真的很怕很怕,很怕像某人一樣,什麼都是獲一等獎,到後來考試還不到作文30分,不是他寫的不好,是因為習慣了隨記了,我又何嘗不是,平時成績多好,重要的考試總會考出最差成績。每每這時我不得不承認自己是個笨蛋,自己也不過如此。

  我不要自己只不過如此。

您正在瀏覽: 我不要自己也不過如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要自己也不過如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