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最愛讀的一本書:《作文大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讀的一本書:《作文大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愛讀的一本書:《作文大全》

 五年級(1)班  朱琳

   在我上小學的五年之中,我讀過很多種書,但我最愛讀的一本書是《作文大全》,這本書是開學時媽媽給我買的。《作文大全》和《少年文摘》一樣大,比它厚。封面上有兩個小女孩,她們都笑眯眯的站着,真可愛。

   記得有一次,我寫完了一篇作文,老是覺得語言太平淡,沒有什麼好詞好句。我修改來修改去,總覺得不滿意,最後還是把它擦掉了。後來我看了這本作文大全后,馬上有了新的靈感。又重新寫了一篇,果然比較滿意,第二天還受到了老師的表揚。它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特別喜歡這本《作文大全》。它雖然不會說話,但它的肚子里的知識可豐富啦!有人物話題?生活話題?自然話題?校園話題……這本書讓我知道寫人就要突出人的性格,寫事就要抓住事的過程,寫景就要抓住景的特點,寫……它真是一位不會說話的好老師。

   《作文大全》對我有了很大的幫助,我也十分愛護它。每次用它的時候,總是小心翼翼地把它從書包里拿出來,用手指輕輕地翻動。用完了,我又輕輕地合上,放進了書包里。

   從此,我更加珍惜我的《作文大全》了,它即是我好朋友,也是我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讀的一本書:《作文大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讀的一本書:《作文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