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最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最愛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個好東西呀,可以使無知的人變的博學多才,這也正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之一,但更主要的是因為那次測試. 

那年,我正在讀小學3年級,忽然,來了以為叔叔,我們很高興,因為無聊的課程終於可以告一段落了. 

叔叔說:“大家安靜,我宣布一下,今天,我校選拔奧語選手,同學們想參加的去班主任那選舉!” 

大家都雀躍的去報名. 

終於,在層層選拔中,我脫穎而出.下課,同學都圍着我,大多都是稱讚,我聽了便得意洋洋,回家有吹噓起來:“這次考試保證拿90!” 

很快,比賽之日到了,我拿到卷子,一看,傻眼了.這,這,這怎麼都沒學過呀?我心中產生了一連串一連串的問號,試后,我去問老師,還么等我開口,老師就問:“考得怎麼樣呀?” 

我急切的問:“那些題目怎麼都沒學過呀?” 

“當然啊,不讓你以為考什麼?就考書上的那幾到容易的背誦?” 

我頓時癱了,雙腿都無法站起來了——幼稚的我以為是考官發錯了卷子,一道題也沒做啊. 

果然,卷子發下來,我得了個大鴨蛋.我羞得無地自容,看到同學們的譏笑,我只好打掉牙齒往肚咽.回到家,自然也不好受. 

那次的考試,給我的人生留下了巨大的影響,從那時起我就下決心多看寫書來增加些自己的文化. 

如今,我已讀來許多書,認識了善良的簡,認識了勇敢的革命烈士……我還要認識更多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最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最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