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你是我心中最美得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心中最美得風景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遠逝,空間變格,而你卻使時間定格,空間停住。因為你靜波流水奇特非凡,因為天下唯一無以倫比,定格的你,在我心中永遠最美。——題記

  你在他背上笑着,安然入睡。他用稚嫩的肩膀擔著一份愛,一份責任,一種精神。他在笑着因為他旅行在人生精神上。而你在“高興”着,即使失去了三位家人,卻“迎”來了更多家人,你不再孤寂。害怕。因為你的孩子正在你的身下,而你正在他的背上入夢,不再有死亡而是一種幸福與快樂。

  他用一種大愛,用一份偉大的責任,用一種無人敢以觸摸的民族精神將人與人之間的矩離拉近,哪一刻沒有姓名的區別。貴賤的區分。只有一份連繫,一種愛。一種“家人”與“家人”,一種偉大的愛的傳遞,因為我們是一家人——龍的傳人!

  老鷹中學初三:聽海1995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心中最美得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心中最美得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