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段時光永駐我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時光永駐我心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是手裡拿着魔杖的小魔法師,手指輕輕一揮,嘴裡吐出幾句咒語,那些調皮的記憶,就溜回了腦袋,永駐我心。 

 記憶里的那段時光中,每每放學,都會直奔去哪個地方——夜幕降臨時,偌大校園裡唯一閃着燈光的地方,推門而入,我們的琴房。 

 走到琴邊,提裙坐下,調弦,熟悉樂譜,一個一個小小的音符,都是重中之重。老師來了,我們調整狀態,看她指揮,一遍一遍的練習。偶爾,會有同學過來走走,但沒多久,談們就走了,因為在舞台上看似華麗的演出,私底下卻這般單調,只為一小段的完美和聲,要我們苦練一個夜晚,但我們一點也不會厭煩,是琴教會了我們去堅忍,有耐心,學會了沒有付出,就不會有回報。 

 演出前的那段時間,我好忙。學校的閱讀作文賽,我要參加。老師還要在放學後為我單獨輔導一段時間。每當我匆匆感到琴房時,大家都已經開始排練了,見我到了,離我近的幾個琴友,會停下來,走到我的身邊,和我是一個音部同種樂器的,會一絲不差的告訴我注意事項,並給我找出不足,督促我改正;不同音部的人,會加緊與我和音。練好后,我們一起合奏,一直練到很晚很晚。白天上學時個個都會是國寶級人物,卻沒有一個人抱怨,一切照舊。 

 演出前幾分鐘的時間,我們在互相打氣,相約台上的完美答卷。緊張的心在一份份鼓勵下,舒展開來。 

 舞台上,我們的配合非常好,音樂聲里有我們的汗水,我們的故事,我們的愛。 

 那段時光里,有友誼,有團結,有關懷,有美妙的琴聲相伴。 

 多久之後,每每看到琴,總會回憶起那段時光,才發覺,原來美好的時光會永駐我心。

您正在瀏覽: 那段時光永駐我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時光永駐我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