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您是我心中最美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您是我心中最美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清潔工:

  在我心中,一直有一道最美的風景。它不是春的花開,也不是秋的落葉,而是您清晨辛苦勞動的背影。

  盛夏的早上,天氣又悶又熱。在我去上學的路上,我聽到了“唰唰唰”的聲音,抬頭一看,原來是您在晨曦中辛勤地工作着。我發現,您的額頭上已經掛滿了晶瑩的汗珠,面對着堆積的像小山一樣的垃圾,您沒有叫苦,而是默默地、仔細地把它打掃乾淨。

  我吃完了在路上買的早點,便把塑料袋隨手一扔。忽然,我想起了您:當我們還在家裡享受着空調的時候,您就在炎炎夏日中揮汗如雨,清潔着城市的每一條馬路,如果我多扔一個塑料袋,您就要多彎一個腰,多流一滴汗……這時候,您走了過來,擦了擦汗對我說:“小妹妹,垃圾桶就在旁邊,你只要多走幾步,就可以把它扔進垃圾桶了,不保護環境,那大家豈不是生活在垃圾堆里了嗎?那樣你會願意嗎?”我的臉“唰”地一下子紅了,我立刻撿起了塑料袋,扔進了垃圾桶。您笑着對我說:“這才是好孩子嘛!”

  我望着您汗濕的衣衫和漸漸遠去的背影,留下身後一條幹凈的馬路伸向遠方,我的視線在這一刻定格,這美麗的畫面永遠留下了我的腦海里。你沒有華麗的服裝,沒有屬於天使的羽翼和光環,但在我心中,您就是“馬路天使”,您是我心中最美的人!

  祝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您是我心中最美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您是我心中最美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