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庭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我家發生了一件趣事。想知道嗎?那就聽我慢慢道來吧。 

  去年冬天,下了一場大雪,雖說是一場雪災,但也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哈哈……”笑聲回蕩在大街上,我站在窗口望去,哦,原來是他們在玩滑雪橇呀!“嗨,我來一個,行嗎?”“哦,真對不起呀!人太多了,坐不下。”聽完這些,我只好灰溜溜地走了。爸爸見我怏怏的,看了看外面,也走開了。我也不知道他去做什麼,只好回到書房,繼續寫作業。 

  寫了不過一會兒,就覺得心裡特別煩,聽着外面他們的笑聲,我幾乎想把手邊的東西摔向牆壁。唉,不寫算了。“瑤瑤,看,我給你做了什麼東西!”突然,我聽到了爸爸的叫聲。“還能有什麼呢?”我小聲嘀咕着。可剛走去房門,我就驚呆了,等我清醒過來,喊道:“雪橇!”只見一個小板凳小釘着一塊打木板,木板有點彎,這樣一個雪橇就做好了。雖然很簡易,但我也非常喜歡。 

  爸爸說:“要不,我們在堤上去玩吧!”“好呀,好呀!”爸爸把雪橇推上堤,然後媽媽說:“我陪瑤瑤一起坐吧!”“可以,包在我身上吧!”爸爸拍拍胸膛說。我和媽媽坐上了雪橇。“一,二,三!”爸爸吧我們一推,“哇,啊,啊——”我叫了起來,“真刺激呀!”媽媽卻在後面坐着,一動不動。我估計她是嚇壞了吧!玩完后,我的心跳加速,不停地叫道:“真好玩,真好玩!”媽媽卻說,“哎呀,嚇死我了。這次你們父女倆兒玩吧。”“好呀,我正想和爸爸玩呢!”這會兒,媽媽推我們下去時,出了一點意外,媽媽沒看清方向,我們的雪橇撞上了大石頭,我連滾帶爬地摔了下去。剛爬起來,爸爸媽媽就大笑了起來。我氣呼呼地說:“有什麼好笑的!”爸爸笑眯眯地說:“你滿臉是雪,加上一個凍紅的鼻子,活像一個大雪人!”“是呀,哈哈——”媽媽也附和着說。 

  我們一家沉浸在歡樂中,其樂融融……

您正在瀏覽: 家庭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