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當我把《夢中的婚禮》彈會的時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把《夢中的婚禮》彈會的時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再一次音樂課上,我聽見我們班的李佳恩在那耀眼的舞台上表演鋼琴曲《夢中的婚禮》的時候,我就寫決心要把這首曲子學會……從此,我的鋼琴水平將進一大步,得到爸爸,媽媽的誇獎! 

  那天中午放學,我一回家,我就上網找,《夢中的婚禮》這首曲子。我記得,當時,我找了好久呢!!! 

  自從那天起,我天天都早早的寫完作業,複習完功課,等這些事情都幹完了之後,我就衝進了《夢中的婚禮》的懷抱中。雖然,剛開始我是一小段,一小段的練,練得也亂七八糟的!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我終於有機會去彈這首世界名曲了! 

  剛開始,我覺得很難,應為,這看起來這麼簡單的一小段,我也要練個三四遍,四五遍才能練熟呢!!!之後的每一段,都是像這麼練的。過了一個星期,我終於把這首曲子給背會了。不過,雖然是背會了,但是,還是有很多地方沒有練熟。比如說:在一隻手誇八度的地方,我總是會彈連音,從而彈不好。剛開始,我以為是我的手太小了。直到現在,我才找到真正沒有彈好的原因——原來,是因為我的手在誇八度的時候跳的太高了,沒有時間去彈下一個音了。我想,這就是我總是彈得“口齒不清”的原因了吧!!! 

  我真的很高興,我能有機會去彈《夢中的婚禮》這首名曲!!! 

  如果,在將來,我也有機會可以登上這個絢麗的舞台的話,我一定會比李佳恩談的更好,一定會比李佳恩所有彈的曲子更生動的!!! 

  就算,我不能成為什麼偉大的鋼琴家。但是,我可以成為一位創造藝術的人。因為,藝術存在於每一個人的身上!!!

您正在瀏覽: 當我把《夢中的婚禮》彈會的時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把《夢中的婚禮》彈會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