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總在痛苦掙扎中,一股美好信念在支撐我們,為我們走好人生道路上挫折,迎來美好的幸福生活。 

  -------題記 

  曾幾何時,坐在階梯上,對着階梯周圍景物發獃,那一排排松樹,照亮我那弱小的雙眼,我的心也為此震撼。那松樹,不正是我心靈的寄託嗎?那松樹,不正是我人生道路上前進的目標嗎?碩大松樹,在美妙空中吸收新鮮空氣,我也在吸收着新鮮空氣,只為今天更美好。 

  孩提時代,我們信念對是事物真理,迷惘時,我們嚮往明朗;愉快時,我們又憧憬的美好的生活……我甚至想不通,我們的信念是什麼呢?僅僅是為了滿足我們對事物真理嗎?我想,我們在不斷追尋信念,不斷地成長,不斷讓心靈得到升華,精神上的需求也並不是享受度過日子罷了。 

  教室那些學生,在艱苦環境下學習,但經過天長日久的學習,那些學生終於厭倦學習時候,但他們精神留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我想,如果奮勇不追,就會有一絲遺憾,他們有信念就有了向前動力,即使有了困難,他們也能克服困難,靠着是對未來的憧憬,在精神的磨鍊下,他們目標化做現實,激蕩着每個人的心,他們目標終於現實,堅定自己的信念。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海滄”不管有什麼困難與挫折,不輕易放棄,只要堅信自己的信念,憑着自己的努力一定能達到勝利彼岸。 

  我們都有信念,動物也不例外,正如大猩猩每天在追尋美味食物,只為讓孩子們有更多更好食物吃,用盡自己所有智慧只為孩子,也許它經過長期追尋,受盡磨難,有了信念,我們就有希望,有了向前的動力。 

  人生道路有是有信念。只因為信念而光彩奪目,在信念中我們不斷成長。 

  一個人可以被人取代,但是精神不能麻木,那麼,支撐我們的毅力的便是信念,有了信念,便有了奮發向上的決心。 

  信念-----支撐起人生道路上的半邊天

您正在瀏覽: 信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