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念鑄就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鑄就成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十分渴望和努力追求的結果。要獲得成功就必須要有信念,信念鑄就成功。

  信念是人們對自己追求目標的始終不懈的想法。對於成功來說,僅有信念不一定能成功,沒有了信念卻是絕對不能成功的。成功的人一定是那些有信念的人。如果說,成功前面有幾道必須開啟的大門,那麼信念就是打開這些大門的其中一片關鍵鑰匙。沒有這片鑰匙,所有的門都難打開。因為沒有信念的人,只會對成功放棄。其實,只要我們一直擁有對成功的信念,就一定有機會打開一道道通往扇成功的門得到成功。

  美國著名的發明家愛迪生大家都一定不陌生吧?他在發明電燈時,遇到了前所未有的難題:找不到合適的燈絲。他用了幾千種耐熱材料與植物纖維可結果都不滿意。就在人們以為他要放棄的時候,他依然充滿着成功的信念,繼續尋找,不斷實驗下去,終於發明了能發出光亮很久的竹絲燈泡取得了成功。

  同樣,法國科學家居里夫人在研究新元素時,人們對她發現的新元素持有懷疑,硬要居里夫人提取出這樣的新元素來證明。要知道這種元素極難提取出來,可居里夫人為了讓大家相信她的研究成果,又開始了提取元素的研究。在研究中,居里夫人遇到了許多的困難,可她有着堅定的信念:我一定要讓大家知道這種元素的存在。於是,她堅持着自己的信念,終於提取出了十分之一克的新元素。

  哥德巴赫猜想是數學上最難的命題,世界上有很多的大數學家用了大量的精力都得不到答案而最後放棄了。當時並不有名的陳景潤對它發起了進攻。十幾年的努力下,他獲得了成功,成為世界級的大數學家。陳景潤的成功一樣在於他的信念。這些事例無不說明了信念鑄就着成功的哲理。相反,設想一下,如果愛迪生沒有信念,失敗了就放棄,居里夫人也因為人們不相信她的研究而放棄的話,我們還能有電燈,認識並利用鐳元素嗎?

  堅定的信念與取得成功是分不開的,當我們有了信念,我們便有了成功的機會。讓我們帶着信念出發,去尋找成功。到那時,你將會發現,失敗是此岸,成功是彼岸,信念就是停在此岸的船。船堅不堅固取決於你的信念堅不堅定。當你登上這條船后,成功就僅僅是你一念之間,離你也只有一步之遙。記住,信念鑄就成功。

您正在瀏覽: 信念鑄就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鑄就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