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世上,每個生存着的人都應該有自己的信念。成功的人有自己的信念,不成功的人更應該有自己的信念。

  信念是支撐我們生存的支柱,所以我們應該給自己一個能活得精彩的信念。

  信念又是支配我們行為的動力,所以我們也應該給自己一個正確的信念。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信念,不同的信念可以造就不同的人。只有建立自己正確的觀點,正確地認識這個世界,不論是美好的還是醜惡的,正確的面對於理解,我們才能活出我們的價值。

  正確面對人生的人會有一個積極的信念,會讓自己活得精彩,會讓周圍的人因為自己而得到精彩,甚至會讓這個世界因自己而精彩。相反,如果不正確面對人生,面對這個世界的話,就會厭惡世界厭惡人生,從而有一個消極的信念,從而浪費自己的人生,消極周圍的人,甚至危害我們生存的社會。

  如果我們能正確面對人生和我們賴以生存的社會,不僅可以讓自己擁有一個成功而美好的人生,並且可以帶動我們身邊那些不能正確面對人生的人們,找到正確的路,為他們自己為家人為社會實現自己的價值、貢獻自己的力量。

  由此可見,擁有一個正確的信念有多麼重要,面對比我們成功的人,我們應該學習他們的成功之處,面對不夠成功的人,我們更應該吸取他們的教訓,讓我們的人生能一步步完美起來,讓我們身邊的人會因為我們而更完美,更讓這個世界會因為我們的存在而更加完美。

您正在瀏覽: 信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