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大熊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大熊貓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許多動物,但我最喜歡的是大熊貓。大熊貓是我國的珍稀動物,它們的故鄉在四川。

  大熊貓的長相很有意思,胖乎乎,圓滾滾的,逗人喜愛。它的頭部和身體都是白色的,只有眼圈、耳朵和肩部是黑褐色的。特別是那一對黑黑的眼圈,長在白白的臉上,像是戴着一副墨鏡,加上那笨拙的動作和走起來東張西望的神情,顯得非常可愛。

  動物園裡的大熊貓,經過飼養員叔叔阿姨們的訓練,還會表演許多節目呢!如鑽圈、直立、倒立、翻跟頭和推小車等。我最喜歡看大熊貓翻跟頭了。它把胖胖的身體縮成一團,像個大皮球似的滾來滾去,引人發笑,非常好玩兒。大熊貓不像貓那樣嘴饞吃魚吃肉,也不像猴子那樣專吃鮮美的野果,大熊貓喜歡吃的是竹葉和竹筍。

  我愛大熊貓,它在我的小天地里到處可見。我的文具盒裡。床頭、書桌上,都貼着大熊貓的畫片。上美術課時,如果老師要求畫自由命題畫,我也常畫熊貓。這些,可能都是因為我過於偏愛大熊貓的緣故吧!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大熊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大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