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愛的花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花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花季,它開滿了鮮花,充滿着慈愛。

  有一種關愛,它超越了陌生,超越了平凡。

  有一種和諧,它超越了種族,超越了國界。

  傳說,天庭里有一個花季,裡面開放着喜、怒、哀、樂的花兒,但卻每一朵都那樣的迷人、那麼美麗,那裡開放有友誼的晶瑩剔透的心靈;有母親明亮的雙眸;有老人和藹的笑容;更多的是那些志願者們溫暖的雙手……這些花兒並不燦爛也並不讓人感動,但只因裡面含有愛的花粉,能隨風而飛落在每一個角落。

  在當今社會中,在多數現代人類的眼中勞動與利益收益卻成了一道等式,常說多勞多得,卻忽視了出發與不求回報的付出,但出自內心那份熱情去幫助別人的人還是有的——志願者。他們就像天空的彩虹,點綴着樸素的藍天,他們在藍天下播種,用肩膀撐起一道道愛心長廊,他們是無聲的雨,滋潤大地。他們唱響了愛心之歌……因為這世界擁有愛。

  也許提到入殮師每個人的心靈都會覺得不安,前幾天我看了篇有關其的文章,了解到當一名入殮師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他需要的是勇氣與膽量。有些人對這些話題會非常敏感,說入殮師就是不吉利的東西。其實,愛,就不應該有歧視,不該歧視他們。那篇文章里介紹的是位年輕、漂亮的姑娘,她認為屍體只不過是個工作對象,其實並不可怕,她還說給死者化妝是為了讓他們死後也能有個安詳的面孔。這確實是個不平凡的事情,從表面看來似乎看不出什麼,但你可知這位年輕的入殮師她付出的不僅是自己年輕的青春年華,更是出自她對這個社會的責任,這份慈愛的心(因為她不介意他人對自己的歧視、評價)……只因世界擁有愛。

  愛的花季,浸染着春天生機的顏色。愛的花季里有明媚的陽光溫暖他人,有飄逸的霧滋潤乾枯的心,有怡人的風、連綿的細雨,最重要的還是奉獻后綻放的愛心之花。

  花季永遠屬於充滿生命之力、充滿仁愛、慈愛的春天,讓我們攜手同行,共創花季!共創愛的明天吧!!

  中山市南朗雲衢中學初三:譚雅露

您正在瀏覽: 愛的花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