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蘋果掛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掛鐘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家,最顯眼的就是那個蘋果掛鐘,他十分美麗,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他。

  放眼望去,蘋果掛鐘就像一個紅彤彤的大蘋果,可愛至極。蘋果上面有兩片嫩綠的葉子,就像兩個美麗的羊角小辮。中間是一個胖乎乎的大肚皮,自他呱呱落地以來,他的大肚皮上就有HAPPY這個英語單詞,可能是他一輩子都很快樂吧!兩隻小腳上還穿着一雙靴子,就像一個英俊的小夥子。

  他的兩隻小腳總是隨着“嘀嘀噠噠”的鐘聲搖擺不停,他的大肚皮上也有一面晶瑩剔透的“鏡子”裡面住着三位害羞的小兄弟:秒鐘,分鐘,時鐘。秒鐘的衣服是紅色的,他總是一馬當先,跑在最前,三兄弟賽跑他從沒輸過,號稱“東方不敗”。而分鐘呢,他穿了一身黑衣緊追不捨,可老是排名老二,沒辦法,或許是天賦不如“針”吧!再說時鐘,他么,是三兄弟中最有錢的一個,一身西裝,氣度不凡。也是最慢的一個,三兄弟賽跑他從沒贏過,真可謂是“常敗將軍”

  蘋果掛鐘每時每刻都在提醒着我:時間一去不復反,要珍惜時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您正在瀏覽: 蘋果掛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掛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