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花季【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花季【2】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傑哥,來來來,您休息一下,讓我幫您打,您累了吧?哎呀,您趕快休息一下,我去給您買冰棍。” 

  “傑哥,還是讓我來吧,冰棍配不上您的地位,嘻嘻,讓我去買可樂吧。” 

  “傑哥,哎呀他們都說的不對啦,您呀,要喝就應該和五星級咖啡,您看怎麼樣?” 

  “嗯,隨便來一杯就OK了,好了,煩死我了,阿彪你去幫我頂一下,要是這場球賽輸了的話,我拿你是問!” 

  這些對上官軒傑唯唯諾諾,獻殷勤的人就是他的手下,上官軒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仗着自己是亞洲首富的兒子,想幹嘛就幹嘛,沒人敢吭聲,也沒人管得住他。 

  “阿傑,快跟我回家做功課啦,別玩了,你完了一個下午了,都這麼累了,快回去,點心管家都準備好了,我們吃完點心后就做功課,做功課完就游泳,隨你安排,怎樣?” 

  “喔,小夢,哎,煩死我了,好吧隨你。” 

  說罷,一旁默不作聲的上官軒雪莞爾一笑,露出往日調皮可愛的笑臉,令哥哥哭笑不得。上官軒傑做了個手勢,一群狐朋狗友立刻解散,邊上了跑車。上官軒傑搖搖頭,開着汽車,載着妹妹和未婚妻回家嘍。 

  “您好,歡迎二位小姐,少爺回家。” 

  這是誰呢?原來,在別墅門口的30個僕人齊聲說道,這是每天必不可少的禮儀,這時,地下鋪上如火般的紅地毯,十分鮮艷,三人踩着紅地毯進別墅里了。 

  剛進門,上官軒傑就賴在沙發上,打了個哈欠,準備美美的睡一頓,剛要入睡,門外傳來了聲音 

  “阿雪,小夢,你們在么?我……我來……了。” 

  這時,阿雪和小夢欣喜若狂,歡呼一聲,急忙開門,上官軒傑一看,立刻皺了皺眉頭。原來,是班上幾個貧困家庭的孩子,被阿雪和小夢邀請來家裡玩,說是什麼感受溫暖,做實踐作業。幾個貧困孩子是兩位小姐的好姐妹,那個高高瘦瘦,扎着馬尾辮的女孩子叫陳菊,那個矮矮微胖,穿着老土的米黃色襯衫的女孩子叫馬建紅,那個不知所措,帶着羞澀的面孔的女孩子叫王麗麗,最後那個最特別,也是讓阿傑最反感的女孩子叫張桂,總是東張西望,蹦蹦跳跳,一會指着法國宮廷式吊燈,一會看着波斯地毯,總之看個不停。當阿雪和小夢和他們介紹家裡的時候,上官軒傑咳嗽了一聲,說話了。 

  “喂,阿雪小夢,不是告訴過你們,別總是這種人打交道,有損我們的形象,還有別老是東張西望,我看着心煩的要死!哼,我可受不了你們打成一片,我走了,你們好自為之吧。” 

  上官軒傑頭也不回走進花園裡,拋下一絲傲慢冷漠與輕視,幾個貧困孩子臉上表情都換了,張桂的臉上已經是自卑,沒有了驚喜,羞澀的莉莉把頭埋下,眾人剛要離去,阿雪小夢連忙阻止 

  “同學們別生氣,別走,我哥哥就這臭脾氣,別理他啊,我們繼續玩,來我們去泡溫泉,我們花園裡有。” 

  阿傑一臉無視,氣呼呼的上樓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花季【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花季【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