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花季【6】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花季【6】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整晚,上官軒傑都徹夜未眠,看着林曉呼呼大睡,一起一落的鼻鼾聲,上官軒傑並沒有像往常一樣,教訓令他討厭的人。上官軒傑看着他,自己老是睡不了覺,心情低落到谷底,想着,人卻不由自主的走到操場。 

  華麗的操場中央坐落着音樂噴泉,隨着悠揚的音樂,噴泉嘩嘩聲,清脆悅耳,上官軒傑閉上眼睛,享受美妙的天籟。 

  “嘿,大少爺,這麼晚還沒睡啊?”身後傳來悅耳的聲音,原來是葉薇,葉薇穿着卡哇伊的睡衣,改變淑女的形象,變成可愛派女生。 

  “呵呵,別叫我大少爺了,加我阿傑吧,你不也沒睡么?” 

  “是哦,今晚我們都沒睡,這是緣分。” 

  兩人就一起在操場上散步起來,歡聲笑語,走着走着,卻遇到了兩個怒目而視的人。 

  “哼!哥哥,沒想到啊,你居然背叛了小夢,葉薇算什麼,比得上慕容家么?不就是一副好臉蛋啊,還比不上小夢呢?” 

  上官軒傑看着失落的葉薇,傷心欲絕的慕容夢,還有火冒三丈的上官軒雪。軒傑搖搖頭,安慰着葉薇,說了妹妹幾句,拋下妹妹和小夢,帶着葉薇回宿舍了。 

  小夢失聲痛哭,軒雪望着哥哥的背影,擰着嘴唇,擺脫了一副稚氣,可愛的面孔,剩下惡狠狠的面孔,在這個女孩的心裡,已經開始恨哥哥和那個第三者。 

  說道上官軒傑,一路上總是安慰葉薇,叫她不要介意,心裡卻想:我真的背叛小夢了么?我只是對葉薇有好感而已啊。 

  上官軒傑送走了葉薇,走回宿舍,更衣上床,冥思苦想,百思不得其解,兩個女孩的面孔浮現出來,小夢呢,是一個文靜,乖巧的好學生,葉薇呢,美麗,成績高高在上,十分上解人意。奇怪,自己咋想這個呢? 

  矇著面孔,進入夢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花季【6】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花季【6】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