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愛的花季【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花季【1】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傑哥,嘻嘻,您來啦?你要喝咖啡還是……” 

  “都說了要喝咖啡,你耳聾了啊你?” 

  “是是是,不好意思,我這就去那咖啡,您耐心等着。” 

  這個火氣衝天,不屑一顧的少年,家境可不一般,這人的老爸是亞洲首富,這人的老媽是亞洲最大的酒店“森威”董事長,這人的老姐是全亞洲最有名的設計師,叔叔是森位的副董事長……反正這人堪稱世界最幸福的人。說了這麼久,還沒說他叫什麼呢。這少年叫上官軒傑,是為大少爺,今年才14歲,就會開車,【旁白:我暈,拜託,作者你長腦子好么?18歲才可以開車,你懂不懂?作者:喂,人家老爸是亞洲首富,他想幹嘛就幹嘛,懂么?】 

  “哥,你怎麼又來打球了?你不是功課還沒做好么?怎麼就出來玩啦?還有,老師布置的實踐生活作業,體驗農民你怎麼沒做?” 

  這是誰?有人敢這樣跟上官軒傑說話,要是別人,他早就發作,把它狠狠地爆K一頓,但這人不是別人,而是妹妹上官軒雪。上官軒雪也是富家千金,可他跟哥哥性格完全不同,有天壤之別。哥哥傲慢,雖然帥氣迷人,但對一切都很不屑,旁若無人。妹妹呢,就不同了,妹妹天資麗質,美麗動人,可卻平易近人,從來不擺架子,跟貧困同學打成一片,這是哥哥十分反感。 

  “妹妹,我才剛來呢,還沒完,你自己去寫作業吧,我成績好的要命,憑什麼做那些死板,無聊,枯燥的作業啊?什麼體驗農民,你自愛做不做,聽哥的話,回去吧,要實在無聊的話,你就去老媽公司啊,好了我去打球了。” 

  上官軒雪一臉無奈,看着哥哥打球時瀟洒的背影,十分無奈,哥哥雖然智力超人,天賦過人,也長的玉樹凌風,但就是整天不學習,只喜歡打籃球,和他的“手下”賽車,攀岩,游泳,射擊……哥哥對一切都不在意,傲氣十足,沒人可以挫挫他的銳氣。 

  每每想到這兒,妹妹就會去找慕容夢,慕容夢是誰啊?是上官軒雪的知心朋友,也是上官軒傑的未婚妻。【我靠,這麼小就結婚啊。作者“笨瓜,這是娃娃親,長大在結婚,現在只是定好親。】慕容夢也是出生貴族,名門千金,但性格和上官軒雪一樣,可愛美麗,婀娜多姿,平易近人,不知不覺就和上官軒雪打成一片。好不親近。上官軒雪抱着無奈又去找未來的嫂子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花季【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花季【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