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游“奉賢海灣世紀林”后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奉賢海灣世紀林”后感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游“奉賢海灣世紀林”后感 標籤:二十二世紀作文 21世紀作文 22世紀作文 冰河世紀作文

依稀記得你沾染那純凈朝露的藍,肆無忌憚地綻放在微風中,愜意地掙脫凋零的束縛,尋覓記憶中那美麗的邂逅。我想,是協調賦予了這幅畫獨特的美。
在那璀璨奪目的清漪映襯下,近距離觸摸我期待已久的心愿——享受海灣的溫馨。細細品味風的清新怡然,靜靜揣摩陽光的甜蜜滋味,體驗時間饋贈的澎湃。
寬厚的寄託

  在我的印象中,每每看到日暮時分,那與天際緊緊貼近在一起,難捨難分的一抹如綢緞般絢麗異常的大海輪廓依稀可見,覆蓋在絕倫美妙的晚霞襯托下,伴隨着銀光如鱗片般泛起,總是感覺有種悲慟的力量在冥冥之中牽動着我內心最敏感的部分;而如今,我身臨其境,重溫那刻足以讓人發自肺腑的感慨,此刻內心所有無法發泄的苦悶與失落隨着大海潮起潮落而沖淡了那銘刻在我心頭的記憶。
瞬間的洗禮

  我踏上沙灘,擺了個寂寞的姿勢,?望大海。思緒在同伴的歡笑嬉戲中被延伸到遠方,悄然無聲地降落在那時而翻滾時而平靜的海面上。風在呼嘯,浪在撞擊,而我在不經意間卻發現在這尋常的景緻里,“美”的真正定義——瞬間。在這轉瞬即逝的畫面中,我注視着那些泥沙安靜地被埋葬在堅固的堤壩之上,任憑大海無情地主宰,卻迷失了自己的方向。遙想,在大海寬厚胸襟的背後,那些如渺小沙粒般始終在漂泊的人,終究無法找尋到屬於自己的歸宿,或許,他們會選擇在無可依傍的時候,不知不覺地感受生命坎坷洗禮之後的沉靜與平和,從而振作起始終不渝的信念與衝擊真正意義上的目標。
遺失的美麗

  我用力呼吸,張開我最純真的懷抱,親近大海。歲月斑駁的陰影無時無刻遮擋着陽光的照曬,將這平明如鑒的大海,映襯出幾縷細紋。我感覺神清氣爽,卻又心有餘而力不足,多麼渴望能永遠留住此時此刻金碧輝煌的海景,哪怕時間逝去的再匆忙。但這是不可企及的神話,逝去的再也無法挽回,珍惜現在才可能彌補失去的過錯。大海漸漸退潮了,彷彿在述說著:萬物雖然凋零,卻是為了又一輪的興榮而流寫千里。遺失的印象鑄就永恆的完美。
亘古的追求

  依戀不舍的心情讓我與大海做了近距離的留念,將青春蓬勃的朝氣永久珍藏在相冊中,細細咀嚼。?望着每一個可能企及的角落,追尋神秘愛琴海的囑託,古希臘遙遠的聖火將夕陽的餘輝灑遍每一個值得依靠的溫馨港灣。 

  感受大海那炙熱的心在跳動,容納着一顆寬厚的胸襟,寄託着一切心靈的傾訴,詮釋着一種缺失的美感。他時刻成為我學習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精神支柱,引領着我永不放棄攀登新的高度,折射出的是這樣一個啟迪:生活不能迴避現實的殘酷,未來的每一步無疑由自己主宰。

您正在瀏覽: 游“奉賢海灣世紀林”后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奉賢海灣世紀林”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