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生化戰士4——大結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戰士4——大結局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實際掌握萬毒蜘蛛大權的露達姬,僱用了和戰士們有過交手的卡瑞卡為她辦事。她讓卡瑞卡引導戰士們發現他們“真正的身份”。當戰士們得知自己並不是一開始就選為戰士時,更為彷徨了。一旁的卡瑞卡也深感震驚。在戰士和異者的勸說下,卡瑞卡加入了對抗萬毒蜘蛛的行列中。戰士還在地底請來了力量無窮的托塔龍為他們作戰。眾人隨後齊聚在了邪帝在林村建起的巨塔與毒蛛作戰。希多克命令黑暗守衛蛛打開了黑暗之域的大門,放出茲王蠍。一輪惡戰後,戰士們把毒蛛困在了巨塔里,毒蛛邪帝希多克逃走了。茲王蠍、托塔龍和卡瑞卡隨後消失在黑暗之域。之後,戰士們收拾了困在塔里的毒蛛,把塔改造成了他們的大本營。 

  戰士們和異者重新作計劃,尋找傳說中的神奇異獸。瓦克馬由於變成魔獸戰士變得低落,因而被輕鬆抓起送到了露達姬前。露達姬使瓦克馬倒戈並前往捕捉異者。當異者在大廟搜索資料時,五個異者消失,一片凌亂。僅存的異者和戰士依照資料,找到了異獸,不過他只是願意幫助他們對抗毒蛛。瓦克馬獲得了邪帝的賞識,被予以指揮萬毒蜘蛛的權利。其他的戰士動身前往救回馬特蘭人。在競技場,一場惡戰展開了。其中馬陶找到了瓦克馬並和他發生了對峙,瓦克馬最終還是醒悟了,共同對付萬毒蜘蛛。最後關頭,露達姬被打敗,但也解封了馬古他。奇唐古把戰士們變回了美特呂戰士。美特呂戰士把飛船做好了,全城市的馬特蘭人得以轉移。 

  全部馬特蘭人都轉移到馬他呂島了,瓦克馬卻堅持要再回去找回丟失的時間面罩。當他找到時,他受到了黑暗獵手的攻擊,黑暗獵手還搶去了時間面罩。瓦克馬隨後又掉進了馬古他所造的幻象里。他在幻像里迷離,但最終還是走出了幻像。此時,時間面罩到了暗影天尊手裡,馬古他和瓦克馬只好聯盟奪回時間面罩。馬古他成功擊退了暗影天尊,瓦克馬則在戰鬥里搶得面罩並迅速離開。力剛二號上的卡扎尼枝條已經長得十分龐大,瓦克馬逃離時碰上了它。它告訴瓦克馬很多東西,除闢謠外還讓瓦克馬堅定信念。當馬古他跟上準備幹掉瓦克馬時,瓦克馬威脅馬古他破壞時間面罩。經過談判,兩人達成共識。馬古他傳送自己和瓦克馬回到馬他呂。

您正在瀏覽: 生化戰士4——大結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戰士4——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