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田上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田上的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心亂的我看到了小荷,記憶悄然爬上我的心頭,記得以前曾經來過這裡查過資料,可是並無在意,只是把我幾篇比較滿意的文章寫上去而已。

  今天來到了小荷,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不一樣的心情使我開始用不一樣的眼光來看待它,小荷,也許正是我發泄的地方,也許能給我帶來快樂。

  我看到了天使夢幻的文章有一種感慨,她,發表了那麼多的文章,也許很辛苦,可是看到了那麼多小菏的朋友為她祝福,我不禁羨慕她,一種渴望在我心中燃起。

  渴望我也能在小菏里交到一些朋友,渴望在小菏里我能快樂,渴望我能把我的心事用最淳樸的語言獻給小菏里的朋友,讓他們為我分擔一點快樂,一份悲傷。

  自己走過了14年,心事總是無從寄託,小菏,也許他會是我最合適發泄的地方吧?從小熱愛寫作的我總是不喜歡那麼麻煩的把作文寄到編輯那裡。

  也許有了小菏,我的寫作平台就有了吧?也許我的天空從此亮起來吧?我不敢奢望有着夢幻雪天使等他們的朋友那麼多,但是我也想在小菏里遇到一些真誠善良的朋友與我攜手共進!

  小菏,他很遙遠,遙遠得讓我幾乎看不見他,因為我不敢奢望有人會在小菏里與我結成好朋友,但是我總想試一試,想讓小菏的朋友們知道一下我,我,一個心事重重的女孩。

  我不會寫很美的詩,但是我很喜歡,喜歡那種帶着泡泡夢想的詩,那是很虛幻的,帶着一種想象,卻很適合我,也許我是那種很喜歡勾畫夢想的人!

  我很喜歡寫一些帶着傷感的散文,句子很迷糊去只有心靈看得懂的文章,那是沒有人能理解的!也許有人會認為我太傻!!

  我不現實,喜歡想象,喜歡用心去體會大自然,希望一切煩瑣離我而去,羨慕言情小說里無比美好的愛情。心裡勾畫…………

  單純的我好容易相信別人,想走進我心裡很簡單,我的內心從來沒有秘密,從來沒有,雖然我很想有……

  性格開朗的我從不在乎朋友的過錯,最容易受感動,對我好的人,我就喜歡,喜歡……

  我是雙魚座的,雙魚是水做的,動不動就流淚,沒錯,容易傷感的我流過很多的淚水,但我喜歡開心就笑,難過就哭……

  這是一篇沒帶什麼豪華語句的文章,但我希望有人能在看了我的文章后,給我一個安慰。

您正在瀏覽: 心田上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田上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