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沙漠嚮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嚮往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嚮往沙漠,嚮往那一望無際的浩淼,嚮往那斷章片語的浮華。四季分明的北方季節,周而復始的春夏秋冬。使我尤其渴望沙漠,渴望沙漠里的乾渴,渴望沙漠里的寂寞,渴望在生死邊緣徘徊后,一品那清水的甘甜。 

  想要擁有沙漠的細緻,希翼在細沙上暢想飛翔。也許我是溫室嬌花,不自量力,去渴望烈日的瘋狂。 

  夢裡,背起行囊。踏上渴望已久的沙漠,去體驗沙漠的細緻與粗曠。輕俯下身,逗弄着細沙。輕輕抓起一把,用力,看渴望已久醉人的沙。 

  夜裡,隆起一堆火,看着火苗在沙上跳動,像一曲圓舞。淚水清滑,我是否脆弱的想家。靜靜的在沙上睡去,夢想着,就那樣睡去,最終幻化成了一縷沙,永遠在廣袤的沙漠,永遠和我的夢在一起。 

  後悔嗎,一個聲音問我,為了一個幼稚的夢想,葬送了自己,不會後悔嗎。 

  不,我不後悔,因為我怕孤獨。

您正在瀏覽: 沙漠嚮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嚮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