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沙漠天空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漠天空海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會不會有一天,所有所有,像陰暗的潮水一樣將我包圍的悲傷,夕陽下山後的黯淡,都會退去,退去,只生剩下明亮,整個天空的蔚藍和白色的新生的希望。

  那是一個晴朗的午後,琉璃藍的天空,沒有一朵雲。

  然而就連我悲傷的時候,也不曾看見過完整的天空。

  淡藍一片,卻總是被視線切割得支離破碎,連同我的世界,被一次次敲碎外層的水晶,裡面的淚潑了一地。

  我經常幻想大海,遙遠地看不到盡頭的海,波浪起起伏伏,似人間煙火明明滅滅。

  還有沙漠。

  一切一切,天空,海,沙漠,而身在其中的自己,是那樣的渺小,比起一縷雲,一滴水,一粒沙還不如吧!

  沙漠的盡頭是海,海的上方是天空。

  炙熱的空氣,黃褐色的沙礫,偶爾經過的不付責任的沙塵暴,蔓延,蔓延。

  純藍的水,潔白的浪,間或掠過的海鷗,潮起,潮落。

  永遠只能仰望的天空。永遠。飛鳥在上方,雲朵在上方,蔚藍在上方。紙飛機飛不到,踮起腳尖拚命伸出雙手夠不到,絕美的歌聲達不到,無論怎麼努力,也沒有辦法觸摸到的,那樣模糊而又遙遠的天空。

  如果停下來不動,抬起頭來望着上方,那些流動的白雲,被白雲遮擋住的淺金色陽光,還有那一直不曾開口的天空。被婦女的勞動工具戳得千瘡百孔的天空。它什麼也感覺不到嗎?為什麼不開口,挽救這些被烙上不同傷痕的世人呢?那所謂的天空的眼淚,是虛假的嗎?

  黑色陰沉的天幕,在屋頂上看見的,那些璀璨有如鑽石的亮銀色流星,凄涼而又纏綿悱惻地畫出嘴角的弧線。

  虛偽地活着的世人,要怎樣才能從束縛自己的詛咒中蘇醒過來?

  是不是從最開始的某個時刻起,那位無上的存在就已經修訂了命運的法則,無辜的我們就只能沿着既定的軌跡前行。即便某時某地意外的邂逅,也註定無法延續下去。就連長久被小心累積下來的愛,也會幻化為抓不住的淡紫色蒸氣,消失在天空中。

  那個夏天,我像失掉了最心愛的東西的孩子,在電腦面前放聲大哭。

  陽光突然灰暗得刺傷了我尚未痊癒的眼睛。那張白紙上顯出陳舊的淚跡來。

  呼吸像雨後的深綠色苔蘚,蓄滿沉重和潮濕。

  張開雙臂的時候,我以為抱住了誰。可是就連空氣,也一直在擦肩而過。

  從四根指頭搭建的小小窗戶望出去,是深不見底的天空,還是再也揀拾不回的淺藍色回憶?

  黃色的沙漠盡頭是藍色的海,海的上方是清澈的天空。

  那是一個晴朗的午後,許久不曾出現的清爽的風,抬頭望見,琉璃藍的天空,沒有一朵雲。

您正在瀏覽: 沙漠天空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漠天空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