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還在這片麥田上等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在這片麥田上等你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在懷念過去,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題記

  秋天的風真的很蕭瑟,帶走了許多東西,也包括你。

  我一直很孤單,沒有什麼朋友,永遠都保持着擁抱大地的姿勢,永遠都穿着一件破舊的小馬褂,永遠都戴着一頂破草帽!在秋風中搖曳的我顯得多少有些凄涼吧!正如其他的小鳥所說的:真是個很醜的稻草人呢!我不知道自己長得什麼樣,其實我也渴望看得見我自己,但我不能辦到,我永遠只能屹立在同一個地方,我的責任是保護這塊麥田。

  又是一個金色的秋天,小麥熟了。在陽光的照耀下,散發出一股甜甜的香味,不知不覺中,我睡了過去,夢也是甜的,我夢到我有了許多許多小夥伴,大家一起玩耍,一起笑,我笑得好快樂。但我卻被驚醒,我憤怒地瞪着你,你打擾了我的美夢!

  你真很可愛,嫩黃的羽毛,紅紅的小嘴,清澈的眼睛,你是我見過最好看的小鳥。可你不會喜歡我,我很醜,你會其他小鳥一樣的嫌棄我。沒想到,你卻對我說:你像個騎士。我又喜悅,又覺得你在騙我安慰我。你彷彿看出來了,便睜大了眼睛,讓我在你的眼裡看自己。我看見了,看見了,上揚的嘴角,明亮的眼睛,紅紅的臉頰,高挺的鼻子。這就是我的面容!還真不賴嘛。就這樣,我們成為了朋友。

  我們每天一起歌唱,一起玩耍,我喜歡聽你唱歌,不僅動聽,而且動人。

  在你的幫助下,麥田裡沒有了蟲子,生長得更好了,像一地發光的黃金。但是,秋天都要過去了,這人都還沒來收割。原來,主人發了大財,去了大城市,扔下了我,和一地黃金我沒有了主人帶來的干稻草,日益消瘦,地里黃金光澤也淡了。你勸我吃點麥稈吧!我固執的搖頭,我不會吃,我堅信主人會回來。你瞞着我摘下一些麥稈,帶到我面前,乞求我吃下。我生氣的甩開你:“你弄壞我必須保護的小麥,這是我的使命,你懂不懂?”你的眼睛不清澈了,溢滿了渾濁的淚,你留下更多的麥稈給我,自己卻飛走了。

  我失去了我唯一的朋友,只剩有一地失了色的小麥和一個孤零零的我。

  你知道嗎?我還在這片麥田上等你。

  對不起。

  四川省射洪中學初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還在這片麥田上等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在這片麥田上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