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千金不換的“財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千金不換的“財富”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千金不換的“財富” 標籤:拾金不昧作文 一諾千金作文 千金作文 財富作文

  財富是什麼?是金錢名利,智慧理想,還是……對我而言,財富就是我僅八十平方米而且陳設簡陋的家。

  清晨,窗外的陽光輕撫我的眼帘。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從床上蹭下來,打開窗戶,將身子前傾,照例完成“每日必做養身提神”的動作——深呼吸。早晨獨有的清涼氣息撲面而來,激活我沉睡一晚的細胞。神清氣爽的走出卧室,從廚房隨風飄來,混合著雞蛋和牛奶的醇香,刺激着我的味蕾。透過媽媽在餐廳和廚房之間來回穿梭的身影,望見餐廳窗台上新葉舒展下垂的吊蘭。晶瑩剔透的露珠沾在翡翠葉面上,更添一絲俏皮與靚麗。

  中午,滾燙的汗珠從我臉頰兩旁留下,落在地上濺起一片小水花。和同學打球打輸了的鬱悶心情還在心裡縈繞不去,一開口就沖媽媽大叫:“媽,我要喝……”。“水”字還沒來得及說出口,但見媽媽拿了條毛巾給我。是我熟悉的衣服上的肥皂味。在我擦汗的同時,媽媽將冰箱里的檸檬水拿出來給我倒了一大杯。喝着媽媽親手泡的冰鎮檸檬水,望着媽媽微笑着的臉,我感覺好像有一股清涼的風把我吹得遍體透涼,什麼鬱悶都已消失不見。

  傍晚,我和爸媽一起坐在樓上的露天平台上乘涼。我們分享着彼此的分快樂與憂愁。你來有。夕陽悄悄滑過我們的腳邊。媽媽在平台上種了很多蔬菜,綠色的葉片隨風輕搖,似乎也在傾聽我們的談話。

  太陽漸漸落到天際線以下,拉開黑夜的序幕。稀疏的星星在黑幕上閃爍,就像那鑲嵌着鑽石的黑羊毛地毯,給人一種神秘感。夜風撥開雲霧,皎潔的月光撒在地面上,撒在平台的絲瓜藤蔓上,撒在床前、身上。我輕閉雙眼,任星光與月光在夢裡蕩漾。

  小小的家,有滿滿的愛,任千金不換。

  初三:鍾粟也

您正在瀏覽: 千金不換的“財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千金不換的“財富” 暫無評論